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热林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桂华主持。

黄桂华以讲党课的方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化责任担当,谱写林业事业新篇章”三个方面,领学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引导同志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实践,转化为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积极作为。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并带头发言,与会党员也纷纷表态,将努力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服务行业,服务大局,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黄桂华/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