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热林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求是》杂志新近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

孟森同志以党课形式,重点从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照习总书记强调的若干重要论点分享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李荣生同志围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为全体党员明晰了合格的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按时按规定交纳党费,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践行习总书记指示,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林业科技人员的聪明才智,为我国热带林业建设贡献力量。

(裴男才/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