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获广东省总工会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发布《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命名省模范职工之家、省模范职工小家、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一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热林所工会委员会荣获“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于彬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广东省林业工会负责人专程到热林所颁发奖牌和奖状,热林所党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热林所感谢广东省林业工会长期以来对热林所工会和职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热林所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所职工的激励和鞭策,今后所工会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切实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所力量,为广东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广东省林业工会对热林所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热林所工会以此为起点,加强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国家、林草行业、广东生态建设需求,践行初心使命,在热带林业科技创新和绿美广东的新征程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热林所工会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职工之家建设为载体,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作为的职工队伍,为广东乃至华南地区林业和生态环境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