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热林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赵霞主持。

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全面汇报了2021年度政治建设、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基础工作和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应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一是要在质量方面继续提升,要进一步把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记录台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的新途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科技创新和国家战略的动力;三是要及时总结发现工作中的短板,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与时俱进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热林所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