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第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完成情况和职工期待,认真查摆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全体党员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何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会议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吴友军/第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