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关于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21日,热林所安委办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热林所所长徐大平带领安委办成员,对办公室、实验室、繁育中心、热林科技服务中心和研究生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组在进行现场检查时强调,办公室、实验室、繁育中心和研究生食堂电器设备较多,稍有不慎容易引发火灾,要求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到人离断电,确保春节期间所大院的消防安全。在危险化学药品储存室,检查组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危险化学药品记录台账,要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危险化学药品“双人双锁”制度,强化危险化学药品采购和领用登记台账管理,保证危险化学药品安全、可控。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安委办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落实整改。

通过检查,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保证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