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考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热林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考评会,院第三督导组成员、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明等有关人员视频参会。

会上,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代表所领导班子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行业支撑等方面汇报2021年各项工作并作个人述职。党委书记何清代表所党委围绕政治建设、履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党建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中国林科院的正确领导下,热林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科研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有序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再创佳绩,为支撑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林所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参会并分别为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管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