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热林所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根据《中国林科院热林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促进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度第九支部在意识形态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职责任务、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深入党性分析入手查找了思想作风的不足和工作实践的差距,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测评,推选了2021年度第九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李明 曾冬红/第九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