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院分党组《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近日,热林所10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热林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到联系党支部指导。

为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对照党章和上级党组织要求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部报告进行评议,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找准找实存在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整改。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达到了推进工作目的。

(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