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开展 “青春学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28日,热林所组织开展了首期“青春学堂”活动,邀请副所长马海宾和李意德研究员为大家作报告。

副所长马海宾以《笃行不怠新征程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和历届领导人对青年的寄语,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阐述了当下青年人如何建功新时代,勇挑林业科研重担,做正能量的倡导者、新风尚的践行者。

李意德研究员以《走进热带雨林》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海南热带雨林的壮美景观、科学贡献和生态价值,同时分享了自己近40年的科研奋斗历程。

通过分享交流,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们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

热林所青年职工、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王丹薇 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