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开展“五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林科院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和热林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4月27日,热林所安委办组织开展了“五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象主要涉及热林所实验室、繁育中心、热林科技服务中心和研究生食堂等重点场所。安委办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现场反馈,并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立即落实整改。

安委办要求各部门做好消防、水电、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日常检查和隐患治理措施,完善应急预案,重视安全教育培训,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贯彻“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基本方针,确保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职工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五一”劳动节。

(吴友军/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