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热林所第六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三位博士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科研和求职经历分别就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同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专注勤奋,刻苦钻研,不断增强科研能力;要勇敢尝试,多向交流,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公共事务,加强自身沟通能力和统筹思维;要增强体育锻炼,身体是一切的本钱;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读书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支部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毅前行,走好脚下成才之路,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

(何韦均/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