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热林所党委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为入党5的倍数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生日礼物。

大会表彰了热林所2021-2022年度3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号召全所党员向先进学习,不负时代使命,为热带林业科研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所领导分别以“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引领我国林草事业高速发展”和“担当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授党课。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尊重大自然运行规律、遵守经济系统运行的科学规律,就可以实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模式。

会议强调,做合格共产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信仰之基。要牢记责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要正确履职尽责,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善于成事。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十四五”林草科技创新任务,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以更昂扬的斗志、更过硬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服务生态建设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支撑林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热林所9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丹薇,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