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森林资源研究中心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纪法教育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热林所森林资源研究中心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所党委纪法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集中学习。

根据《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开展2022年纪法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安排,研究中心和党支部将纪法教育学习活动与科研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制订了“森林资源研究中心2022年纪法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结合研究中心与党支部实际情况确定了每周学习任务和责任分工。

会上,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负面行为清单(试行)”、“实验室和办公室管理制度和安全隐患”、“科研人员需从财务审计角度看待科研经费使用”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同时,会议部署了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为重点的廉政风险和履职尽责自查工作,要求科技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并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为热带林业科技创新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裴男才/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