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举办“砥砺奋进六十载,续写热林新篇章”文艺汇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热林所的60周年华诞,为讴歌六十年的奋斗历程,展现新时代热林人的精神风貌,8月30日,热林所在报告厅举办了“砥砺奋进六十载,续写热林新篇章”文艺汇演。

汇演在一组青年科研人员欢快的健身操中拉开序幕。合唱《共筑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星辰大海》《今夜无眠》、独唱《我是一条小河》、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朗诵《相信未来》、表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天边》、电子琴独奏《G小调的巴赫》、小品《应聘》、歌曲串烧《青春之歌》等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热林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孜孜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热林所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共100余人观看了表演。

(文:王丹薇/热林所 图: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