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热林精神——热林所组织召开建所六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热林所在成立60周年之际,组织召开了“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热林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会上,所长徐大平感谢与会的老领导、老专家和曾在热林所工作过的职工代表们一直以来对热林所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热林所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携起手来,共同开创热林所的美好未来。

参与热林所建设和发展的退休领导和专家回忆了热林所建设初期的艰辛以及大家克服困难、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他们见证了热林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坚信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时代的热林人秉承“求实创新、崇学兴林”的热林精神,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曾在热林所工作过的代表们也都深情回顾了在热林所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在他们的记忆中,热林人拥有“艰苦奋斗、坚守坚持、深入实际、刻苦钻研”“团结进取、求实奉献”“敢为人先、善于创新、乐于追梦、严于律己”等精神,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他们在新的岗位上都做出了不俗的成绩。

“一腔热血聚琼州,尖峰岭下拓荒牛。历尽艰苦鬓染霜,初心砥砺意更遒。南海之滨春潮涌,林科硕果满枝头。甲子风华且停留,热林儿女再昂首。”新时代的热林人将继续传承热林精神,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助力国家林草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美广东、热带和南亚热带秀美山川、美丽中国再立新功。

热林所新老班子成员,老专家、所友代表,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