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第十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支部联系领导副所长马海宾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深做细做实。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谈心得体会,话生活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之中。

(文:朱灵娟,图:应雪/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