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热林所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王海勇主持会议,并结合工作交流发言,部分党员干部联系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王海勇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和精神品质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表示要切实把报告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集中精力把工作做好,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为推动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所党委书记何清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备受世界瞩目的大会,现在全世界都在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都在关注未来中国能给世界带来什么样的新机遇,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中共党员更是应该要深入学习研究,认真贯彻落实。

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言,谈学习、谈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全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好服务。

(管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