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热林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组织委员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刻解读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伟大精神,以及党在政治、理论、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并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与会同志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当代中国科技人员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陈洁/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