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围绕热林所2022年理论学习要点,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内容;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报告,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传承热林先进经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先进人物事迹,激发了广大青年党员要弘扬和学习热林科学家精神的热情。

会上,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砥砺奋进,为热带林业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邓创发/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