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党支部与曲江区乌石镇展如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关于实施科教兴国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共建促党建,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2023年新年伊始,热林所第三党支部和韶关曲江区乌石镇展如村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展如村地处粤北,因纪念革命烈士梁展如而得名,是韶关曲江区最早的革命老区之一,也是粤北最早从事革命活动的地点之一。共建协议期限3年,目的在于加强双方党员理论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促进林业科技交流。通过共建实现双方党支部间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引领业务、推动林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乡村振兴目标,力争打造出科研院所与基层组织间长期有效合作共赢的样板。

(李光友,曾炳山/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