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专家赴广西龙胜落实科技扶贫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7日,热林所专家李荣生副研究员、姜清彬副研究员和周长品博士赴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落实推进热林所与龙胜县林业局签署的林业科技协议。

  在龙胜县林业局副局长白彡和龙胜里骆林场副场长杨东艳的协助下,热林所专家完成了里骆林场楠木造林地的面积、地形、植被和土壤状况调查,基本收齐了楠木造林作业设计所需的支撑数据。

  为充分发挥热林所的科技帮扶能力,热林所专家还前往龙胜县瓢里镇六漫村开展调研。六漫村村支部书记廖崇穆介绍了全村农村专业合作社项目开展情况和正在推进的高产油茶栽培种植、加工项目,并提出了对林业科技的需求。热林所专家表示将根据龙胜当前项目需求现状,积极推动扶贫项目在龙胜落地,带动六漫村村民脱贫致富。

(文:李荣生、 图:周长品、周晓青/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