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热林所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学科布局优化与团队建设。会议由热林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所长徐大平主持。

学委会秘书、科研处处长马海宾汇报了完善学科发展与优化学科布局调整的背景、总体目标与思路、学科体系布局、现有岗位人员状况和科研创新岗位设置等总体方案情况。学委会成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建议对创新体系组织架构、学科团队设置和重要岗位基本条件等进一步完善优化。

徐大平强调,学科布局优化与团队建设要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主动适应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建设和林业行业高质量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推动我所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整体水平的提升。

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副所长尹光天、陆钊华参加会议。

(马海宾/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