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刘新科副院长一行到我所红树林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副院长刘新科、湿地监测中心主任华国栋等一行6人到我所红树林研究中心调研座谈。我所副所长尹光天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广东省重点研发项目“广东红树林生态修复和功能提升技术研究与示范”子课题任务中的关键技术和主要研究内容以及资金使用、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等进行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为推进广东红树林湿地保护与修复进程多做贡献。

会后,来访团队实地参观了我所红树林潮汐模拟实验室,红树林研究中心主任廖宝文陪同。

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湿地监测中心成员胡喻华、张春霞、屈明、刘锡辉,我所科研处处长马海宾和红树林研究中心辛琨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姜仲茂/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