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珍贵树种定向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 项目召开成果凝练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项目执行质量,强化项目规范管理,7月24日,由热林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珍贵树种定向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2017YFD0601100)” 项目召开成果凝练与推进视频会议。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董文研究员,项目跟踪专家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张方秋研究员、东北林业大学于海鹏教授,项目承担单位热林所副所长尹光天参加视频会,会议由热林所科技管理处处长马海宾主持。

专项主管董文研究员针对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体系对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并列举出项目实施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对项目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提出了期望。项目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凝练的标志性成果和课题凝练的实用技术成果。专家组专家对筛选出的12个技术成果进行了详细点评、梳理和归纳,建议项目提出5项实用技术成果和1项标志性成果,并提出了具体补充和完善意见。参会人员就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项目负责人对课题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项目负责人周再知研究员,各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杨光/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