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与江门市林科所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交流和成果推广,提升热林所科技成果在江门地区的辐射应用,8月28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科技管理处处长马海宾一行5人赴江门市林科所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热林所科技处处长马海宾与江门市林科所副所长马锡权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现有条件以及已取得了一些项目科技成果等,回顾了双方近些年来在科技合作、平台建设、成果产出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效。双方就继续深入开展热带速生人工林培育、热带珍贵树种培育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会后,与会专家一同考察了江门市林科所苗圃基地,针对基地内珍贵用材树种壮苗的规模化培育技术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热林所周再知研究员、曾炳山研究员、姜清彬副研究员、刘小金副研究员和江门市林科所副所长刘一贞、林科所办公室、业务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小金/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