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柚木、红椎、降香黄檀等珍贵树种定向培育技术集成与示范”召开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16日,热林所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柚木、红椎、降香黄檀等珍贵树种定向培育技术集成与示范”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热林所科技处主持。

会上,各子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取得的重要进展,总体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与会人员就项目考核、示范林建设和成果凝练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认真学习了科技部农村中心下发的项目经费评前审查和综合绩效评价等文件。课题负责人周再知研究员指出了各子课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课题成果凝练和结题验收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后,课题组成员赴河源市连平县九连山林场,现场检查了红椎试验示范基地,并与九连山林场的领导及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各子课题负责人以及骨干等18人参加会议。

(文:杨光   图:王涛/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