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21年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2021年度中国林科院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1日上午,热林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院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热林所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热林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所长徐大平主持。

会上,徐大平简要介绍了热林所历年获资助的院所基金项目情况项目执行存在的问题。各位委员结合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现状,对院基金所级统筹项目立项提出了建议,并就院所基金项目立足科技前沿,鼓励年轻人自由探索,支持新兴学科方向,鼓励多学科融合,支撑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向达成共识。

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发布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专家组对2021年度申报院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评分,遴选出热林所2021年度申报院所基金项目。

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科技处处长马海宾、学委会委员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

(文:廖超图:周长品/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