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专家赴中林集团雷州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乡村振兴,促进沉香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热林所所长徐大平研究员一行赴中林集团雷州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林公司)就我国沉香产业发展现状和生产推广应用前景进行了座谈交流。

雷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潘松海对徐大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对雷林公司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潘松海介绍了雷州林业局有限公司产业转型和国家木材战略储备林的规划情况,希望双方在国储林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沉香种植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借助热林所专家的引领之力,谋高质量发展之道,促双方实现长远发展。

徐大平从沉香种植产业发展情况、技术研发现状、结香机理、市场价值、产品开发和战略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沉香种源、采香、加工、药用、食品、研发和行业扩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徐大平表示,雷林公司充满活力,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双方今后能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雷林公司总经理庞统、副总经理王锐、雷州林科所副所长何普林、热林所森林培育理论与技术首席专家组有关专家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刘小金/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