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广东江门市林科所、西坑林场与热林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18日,广东江门市林科所副所长马锡权、刘一贞,江门市西坑林场副场长李锦红一行12人到访热林所,就珍贵树种大径材培育、桉树良种推广、林下经济、红树林保护与修复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热林所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海岸带、森林资源研究中心等专家分别介绍了热林所珍贵树种研究的历史、树种和成果;并就柚木大径材培育技术、红树林生态保护与修复技术、桉树良种与推广情况、特色经济林树种余甘子以及食药用菌培养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来访人员提出的问题,给出建议对策。

与会三方均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深入开展“十四五”项目合作,在珍贵树种产业园、大径材培育和红树林修复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江门林业迈上新台阶。

热林所森林培育研究中心、森林资源研究中心、林木遗传育种研究中心和海岸带研究中心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先棒/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