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尖峰岭珍稀濒危野生植物监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尖峰岭分局组织专家组对《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尖峰岭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项目-野生植物监测项目》进行验收。

专家组对尖峰岭热带山地雨林次生林64 hm2大样地的建设位置、面积并抽查样地内胸径≥5.0 cm以上木本植物的测量、定位和标定等进行实地查验。专家组一致认为,样地严格按照《森林生态系统长期定位观测方法》(LY/T 1952-2011)标准开展相关工作,符合验收要求。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许涵研究员从立项依据和目标、主要研究内容、验收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专家组通过查阅验收资料、质询和综合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考核指标,通过验收。

(李艳朋/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