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21年到期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预验收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院基金项目实施质量,强化成果凝练,2021年12月28日,热林所组织召开了2021年12月到期院基金结题项目预验收会,会议邀请热林所相关领域业务专家、管理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科技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工作进展、经费使用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并审阅了验收材料,根据任务书考核内容和指标,结合实际研究内容,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对院基金项目的重视程度,对标考核指标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根据专家组建议重新梳理好验收报告。

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廖超 周长品/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