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海南省副省长王斌到热林所试验站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海南省副省长王斌到热林所试验站调研,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钊军、海南省林业局总工周亚东等陪同调研。

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详细介绍了试验站和树木园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和工作业绩,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海南特类用材树种区、热带造林树种区、裸子植物区、红木展示区等园区,重点考察了坡垒、降香黄檀、野荔枝等珍贵树种的生长情况。王斌对试验站多年以来扎根海南西部,深入开展热带林业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坚持在最基层从事热带林业研究的科研人员表示赞赏和慰问,希望试验站在热带珍贵树种种质资源研究上下功夫,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乐东县、乐东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试验站负责人参加调研。

(施国政/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