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务基建 >> 正文

财务与基建处开展公文写作研讨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文质量,4月23日上午,财务与基建处就公文写作技能开展研讨交流,分管财务工作的所领导何清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财务与基建处负责人姜清彬主持。

 研讨会上,何清结合自身管理工作经历,以近期财基处三份公文为例,对撰写简明扼要、称谓规范、主题突出、行文得体的高质量公文,从如何选择正确的文种、使用公文规范用语、突出行文重点、内容拿捏有度、格式美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参会人员对平时行文过程中的疑惑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研讨培训,使财基处工作人员认识到公文写作是管理工作的基本功,是管理人员的必备技能,需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用心感悟、总结提升。

 

 

(文:陈倩明、图:朱灵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