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务基建 >> 正文

我所财基处到天河凤凰税务所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财务人员涉税业务办理能力,5月25日上午,财基处负责人姜清彬一行4人到天河凤凰税务所开展涉税业务交流。

姜清彬向凤凰税务所所长李国卿等简要介绍了热林所情况,并就单位目前开展涉税业务内容进行了交流。李国卿详细讲解了目前国家相关税收管理的最新政策。从2019年起,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都要规范办理相关涉税业务。专管员梵达英介绍了如何通过线上开展各类涉税业务,为财务人员办税工作提供了便利。

此次交流,既提高了我所财务人员的涉税业务办理能力,又加强了与凤凰税务所的业务沟通和交流,对促进和提高我所今后各项涉税业务办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财基处会计朱灵娟、尹兴安和李晓祺参加了交流活动。

(文:尹兴安 、图:李晓祺/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