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务基建 >> 正文

热林所财基处到广州丰胜花园木公司进行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财基处负责人姜清彬等一行8人到广州丰胜花园木公司进行交流,丰胜花园木公司财务总监高少玲,研发部经理迟正林热情接待。

期间,姜清彬简要介绍了热林所概况和财务基建情况,并就如何在愈加完善的电子信息化下做好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高少玲向大家介绍了丰胜花园木公司的财务总体运转情况及报销流程,并提出要做好财务工作,一是要利用好电子信息化平台;二是要提高财务人员的业财融合意识。迟正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及研发情况,以及公司旗下品牌懒猫木阳台在基建行业的应用和发展思路。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热林所财务人员的业财融合的意识,加强了与林业相关企业的业务沟通和交流,为我处今后更加高效开展财务各项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杨锦昌研究员及财基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交流。

(文:尹兴安、图:李晓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