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务基建 >> 正文

热林所与相邻单位协商雨污水管线合作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解决热林所院区低洼地段的雨污水排放问题,加快推进道路修复及管线改造工程项目建设,6月17日上午,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一行3人到单位大院相邻的广州广垦仓储有限公司和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就雨污管线规划及合作建设方案进行交流和协商。

在边界地带,三方就雨污管线的规划走向及位置进行了充分探讨和研究,按照合理性要求和节约化原则,达成了共识并初步形成了合作建设方案。此外,正值安全生产月期间,三方共同巡查了边界地带,就边界围墙老旧开裂和树木倒伏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按照各方实际情况,逐步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

热林所财务与基建处负责人姜清彬,工程师刘敬坤,广东省燕塘投资有限公司(广垦仓储有限公司为下属公司)副总经理刘立清,高级经理许海民,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负责人王健峰等参加了交流和协商工作。

                                          (刘敬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