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务基建 >> 正文

热林所召开院区挡土墙加固改造工程施工图变更设计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热林所组织召开《热林所安全防护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后山山体维改造工程施工图变更设计评审会。副所长陆钊华出席评审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敬坤主持。

会议特邀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陆建忠、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赖揭辉和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王瑞春三位专家组成评审组,针对设计变更方案进行论证评审

热林所2020年基本建设项目正在实施中,施工过程中发现,大院西侧挡土墙墙内砂浆不够饱满,钻机无法钻进,存在挡墙爆裂的风险。针对此问题,设计单位进行了设计变更。会上,设计单位人员对设计变更方案及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踏看、专家质询并讨论,最后专家们给出了合理的评审意见。

计划财务处处长姜清彬、服务保障处处长王海勇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应雪/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