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务基建 >> 正文

热林所4个基建和修购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受国家林草局委托,12月23-25日,中国林科院组织项目管理、财务、档案、土建、水电气、实验仪器设备等方面专家对热林所“中国林业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热带林业研究实验室实验用房建设项目”及“国家林草局热带林业研究实验室仪器购置项目”等4个基本建设和财政修购专项进行竣工验收。竣工验收会由中国林科院计财处副处长陈洁主持,国家林草局工程质量监督和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夏勤教授级高工为验收组组长。

会上,建设单位从项目的建设背景、申报和批复情况、组织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完成情况以及项目实施效益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验收组成员对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踏查,查阅工程与财务相关档案资料,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

验收组一致同意本次验收的4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认为所有项目都能够履行项目管理程序,建设内容、规模、投资符合项目批复文件要求,工程质量及设备使用功能均满足设计要求,项目建成后运行良好,达到预期目标,同时也对热林所基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了项目验收会。(应雪/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