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人员名单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取消岗位招聘情况的公告》,进入复试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如下:

陈国茵、陈蕾如、陈敏豪、崔景娜、邓海燕、丁改改、董玉妹、方开星、高丙涛、何汶椿、胡兵、贾广亮、贾鹏、林森炫、凌娟娟、刘翠菊、刘沛荣、鲁伟、吕倩、马鸿飞、母艳梅、欧阳先恒、彭姣、王刚、王佳丽、王丽君、王敏、王娜、王宁娜、王庆竹、王文锦、王文娟、吴彦燕、许晓东、严铭海、杨德明、袁在翔、赵丁洁、周婧、朱炜

二、复试形式

复试采取线下现场专业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均采用百分制。对于路途较远且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考试的考生经申请批准后可采取同步线上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

1.专业笔试:90分钟。

2.面试:进入面试的笔试成绩需不低于60分。每个岗位按1:5的比例、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1)自我介绍(教育及科研经历等);(2)学习及科研成果;(3)科研工作设想或规划;(4)自我评价(包括特长和优势、业务能力、性格品格、协作能力等)。每位考生汇报不超过8分钟,考官组提问不超过10分钟。

线上笔试和面试时间与线下考试同步,视频监考及面试。具体要求见附件1。面试结束后,考官组实名测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应聘者的面试成绩。按总成绩(专业笔试30% + 面试70%)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1.专业笔试时间:3月12日下午14:30-16:00

2.面试时间:3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3.线上调试时间:3月10日上午9:30-11:30

4.线下复试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682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院内,笔试在科研楼一楼报告厅,面试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

四、复试确认及注意事项

1.复试确认

请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填写“复试确认书”(详见附件2),其中,申请线上复试的考生须写明理由。复试确认书经本人签名后,须扫描并通过电子邮件于2023年3月9日12:00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未按时提交复试确认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

2.注意事项

复试开始前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学位证或学生证原件。复试食宿、交通费用请考生自理。

五、联系人及邮寄地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管伟,020-87033632

邮箱:guanwei1997@126.com

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682号,热带林业研究所,邮编:510520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