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复试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有关程序及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复试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入复试人员名单

二、复试确认

1.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shan_b@caf.ac.cn。

2.时间:2024年1月19日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复试。

3.参加复试的邮件要求: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成“XXX(姓名)确认参加中国林科院热林所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复试”。电子邮件正文请注明:考生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考生联系电话等。

4.不参加复试的邮件要求:填写《放弃复试资格声明》,并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

三、复试形式

复试采取面试的形式,应聘者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经历、今后工作设想等,其中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然后面试考官进行提问。

四、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1月22日上午9:30开始。请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试开始后15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682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科研楼(1号楼)二楼西侧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复试开始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2.考生到达候考室后现场提交PPT。

3.复试人员食宿、交通自理。

六、联系人:

王老师,020-87033632,wangshan_b@caf.ac.cn。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