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2024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考试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中国林科院热林所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人员名单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取消岗位招聘情况的公告》,考试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如下:

卜长利、陈灿明、陈朝黎、陈琦、方建波、郭宏、侯丹、胡兵、姜卫振、李畅、李丹丹、李彤、李毅夫、林威、刘顺宇、刘彦情、刘雨彤、刘志东、吕红梅、母艳梅、潘嘉雯、秦雅琪、任传真、孙丰豪、王若茜、王文娟、王毓、温昕、吴天一、吴文丽、徐琳、杨新雨、杨志远、叶舒、袁梦如、赵小祥、赵秀婷

二、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专业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均采用百分制。

1.专业笔试:90分钟。

2.面试:进入面试的人员笔试成绩需不低于60分。每个岗位按1:5的比例、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1)自我介绍(教育及科研经历等);(2)学习及科研成果;(3)科研工作设想或规划;(4)自我评价(包括特长和优势、业务能力、性格品格、协作能力等)。每位考生汇报后,由考官组进行提问。

面试结束后,考官组实名测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应聘者的面试成绩。按总成绩(专业笔试30% +面试70%)从高到低按照每个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1.专业笔试时间:2024年2月1日上午09:30-11:00

2.面试时间:2024年2月2日上午8:30开始。

3.考试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682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院内,笔试在科研楼一楼报告厅,面试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

四、考试确认及注意事项

1.考试确认

请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填写“考试确认书”(详见附件)。考试确认书经本人签名后,须扫描并通过电子邮件于2024年1月29日12:00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未按时提交考试确认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注意事项

考试开始前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学生证原件。考试食宿、交通费用请考生自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珊,020-87033632

邮箱:wangshan_b@caf.ac.cn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