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关于公布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有关程序及规定,现将我单位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入围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和考察的考生名单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具体名单如下: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4年1月30日(星期二)上午8:00

2.集合地点:单位门口(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682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的体检标准执行。

2.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3.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智能手机。现场确认身份后方可参加体检。

4.考生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检则视为自动放弃。

5.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全过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未经许可离开体检地点者,取消体检资格。

6.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于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

7.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不进食、不喝水)。

四、考察安排

1.我单位组成不少于2人的考察组,围绕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水平、工作(实习)成绩、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同时审核考察人选人事档案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2.考察的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3.对于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