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热林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0人和1名预备党员,实到正式党员18人和预备党员1人,超过党员总数的4/5。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敬坤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热林所党委对第三党支部申请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的批复文件,听取了刘敬坤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报告,接着按照中国共产党选举章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分工,姜清彬同志为支部书记,胡冰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孟景祥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本次会议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室外环境召开,与会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孟景祥 图:应雪/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