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热林所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通知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参会人员根据党委要求自学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规定学习手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就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规范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质量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就是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作为热林所的“关键少数”,应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推动热林所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在中心组领学的引领下,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和研讨,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热林所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