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热林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暨学习议题,宣传委员周长品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他阐述了决战脱贫攻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后续保障措施,并分享了热林所在对口扶贫县龙胜科技扶贫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姜清彬代表党支委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热林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党员同志自觉服从统一指挥、统一领导、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不平凡的坚守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克服困难,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线上指导林农春季生产,继续做好科技培训工作。一年来,各位党员积极深入山间地头,推广林业科技成果,为林农传经送宝,支部党员曾炳山被评为“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拓宽党务活动形式,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在党建促业务上广开思路,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主动沉下去与基层林业单位和林农进行对接,使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每位党员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坦诚相见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一致认为,批评与自我批评应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党支部应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工作,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第三党支部16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文:周长品 图:胡冰/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