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3日,第十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支部工作联系领导、副所长马海宾到会指导。

姜清彬传达了中共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半年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和检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

随后姜清彬带头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是一个反思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与会党员借机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纠正行动上的偏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马海宾对会议进行总结和点评,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实抓牢;二是结合实际工作多谋划、开新局,党建和业务齐头并进,作为职能部门,工作中多换位思考,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共同推进热带林业研究事业的发展。

 

                                (朱灵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