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6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敏主持。

会上于敏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和所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收获、存在的差距不足、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

随后于敏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进行查摆、分析和提出整改措施,取得较好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于敏/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