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科学绿化指导意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关于科学绿化的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19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21〕48号)文件精神,观看了沈国舫院士和刘世荣研究员在科学绿化研修班上的视频讲座,并分别就科学绿化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林草兴则生态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并能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科学绿化之中,实现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目标。

(何韦均/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