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第六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联系领导、党委委员陆俊锟以线上形式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二十大报告解读新闻发布会、中央党校专家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等文件。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所学所想所感,针对学习工作、网络问题、自信自立、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青年,以及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认为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国家发展下一步怎么走、如何走进行了清晰部署,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人民的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

陆俊锟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支部会议内容丰富,大家讨论积极,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研讨会,他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学习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黄源欣/热林所)